钠硼氢能还原酰氯吗

E.P.T.Q

DARK MEMOIR活动剧情碎碎念

以下内容涉及剧透,慎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四章阿米娅因为碎骨和米莎难过,凯尔希嘴臭我(这逻辑真的很清奇了)

我:行吧,您爱阿米娅,我理解。

“战地秘闻”精英干员要救我,凯尔希投弃权票

我:……您以大局为重,我可以理解……

第六章霜星浮士德死了,凯尔希又来嘴臭(“我不会信任你”),我:???你这人到底什么问题我干嘛了我每天打600整合运动心里很烦您老放过我行吗?

打完“生于黑暗”后:

我:…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:对不起,我死不足辞,我现在就回切城石棺躺着行吗?


这次的信息量太大了,也太震撼了,我来数数鹰小姐填了多少坑:

萨卡兹:卡兹戴尔工业区生活着萨卡兹皇族和贵族,贵族们生活堕落(剧情中赫塞雷的话),萨卡兹内战以这里为中心爆发,战斗的两方是较为铁腕的特雷西斯和较为怀柔的特雷西娅两兄妹。闪灵曾属于的“赦罪师”是特雷西斯的势力。特雷西斯获胜后,抛弃了卡兹戴尔的王座前往维多利亚,现在的据地在伦蒂尼姆,此人大概率与推进之王和苇草的流亡有关。


巴别塔:博士与凯尔希可以明确曾属于巴别塔,不能确定是否是创始人;特雷西娅离开卡兹戴尔后疑似也属于巴别塔,不能确定是否是创始人,但可以确定是罗德岛的创始人(罗德岛本舰由她命名);凯尔希与特雷西娅的相处中,特雷西娅显然是年下,亦师亦友亦恋人;博士与特雷西娅的相处情况不明,应该不会是亲密的,博士的标签是”不苟言笑“、”棋手“、”诡异“、”怪物“,我怀疑没有失忆的博士根本不存在亲密关系,而且博士最后直接或间接导致了特雷西娅的死亡(淦!我裂开来);凯尔希与博士的相处,根本不是相爱相杀,是楚河汉界……在她嘴臭博士那么多次之后还有人认为她是前妻我就觉得离谱,看完这次剧情,我得谢谢她不杀之恩;阿米娅是特雷西娅的继承者,毫无疑问,从特雷西娅立绘上手指上五个戒指就能看出来。现在的罗德岛的势力组成是巴别塔&萨卡兹&凯尔希捡来的人(大雾)

整合运动和W:这个坑鹰小姐才填了一半,还有一半估计在第七章。感觉限定池很有可能是W啊……如果她不领盒饭的话。W明显是知道罗德岛来切城的,最后见到阿米娅带着博士逃离的时候,为什么放人走了?为什么不干掉我?这里让我很迷惑……


最后,让我来数数鹰小姐这次哪些坑没填完(除了整合运动):

首先,博士、凯尔希、特雷西娅、阿米娅的故事,这次讲了后半部分,没有讲前半部分。阿米娅究竟是什么(我不玩驴梗的谢谢)?巴别塔究竟是什么?博士、凯尔希明显是研究人员,特雷西娅明显不是,那这几个人的命运因为什么而交织?凯尔希身上为什么会有”有感情的机械“,而博士到底是什么?剧情文案中的博士统一以”他“指代,这个指代有两种理解:一,对人的一般指代,不特指性别,可以理解为玩家的性别;二,指博士为男性。随便写段代码,让玩家选择博士的性别,很简单,但是鹰小姐却没有这么做,这说明什么?我个人的猜测是,博士和凯尔希、特雷西娅、乃至所有干员一样,有一个完整的人设,只是目前还不知道而已,并不是玩家可以凭自己想象的。


总结下来,鹰小姐这次整了个好活,当赏,没想到填卡兹戴尔的坑顺带着就把维多利亚的坑给填了。虽然坑还是很多,依旧是”有生之年“……


但我突然有点不想当”博士“了。为什么要我扮演这么无趣又可怕的人啊……把所有人当棋子什么的……这种人是怎么得到干员拥护的?W不靠源石技艺都知道博士有问题,上上下下居然只有凯尔希知道不能信任我……而阿米娅有感知类的源石技艺,对待博士就像是……我也没法说阿米娅就是博士女友,但就是……一言难尽。不能理解。

啊,真是太难受了。



评论(21)
热度(14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钠硼氢能还原酰氯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